美屁孩打火機燒駕駛腋毛釀車禍 後座2少女被拋出車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屁孩惡搞變悲劇!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Boise)一名18歲青年開著休旅車載著幾個青少年行駛於公路上,副駕駛座的男孩用打火機惡作劇,點燃了駕駛的腋毛,因而釀成車禍。

▲屁孩鬧駕駛釀車禍。(圖/取自Ada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根據《KTVB》報導,14日清晨18歲的麥爾斯(Tristan Myers)開著休旅車,載著5個15~17歲的少年少女,行駛在公路上。副駕駛座的男孩突發奇想,用打火機點燃了麥爾斯的腋毛,導致駕駛失去控制衝出道路,後座的少女甚至被拋出車外。

傷員被送往當地醫院,所幸皆無生命危險。據警方調查,車上5人都沒繫安全帶,麥爾斯一開始供稱是為了閃避小動物,但警方訊問過所有人之後,才知道真相,麥爾斯被控超速與疏忽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