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上演!馬國15歲兒A片看太多 半夜赤裸騎在媽媽身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OD真實上演!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夜店上班的女子下班回家後,因酒醉錯進兒子房間,沒想到半夢半醒間,赫然發現兒子赤裸騎在她身上,嚇得立刻推開,並到警局報警。

▼兒子看太多A片,半夜竟然騎在媽媽身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根據《星洲網》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蕉賴華聯花園,在夜店陪坐的44歲女子下班回家,因醉酒結果錯入兒子房間,不料睡2、3小時醒來時,發現15歲的兒子疑似受色情片影響,竟赤裸騎在她身上。

女子說,當時腦子一片空白,下意識立刻推開並大罵兒子,接著衝向門外,向鄰居尋求幫助,最後到警局報案;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