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丈夫家暴又出軌 山東人妻天橋失控脫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青島一名女子因不堪長期被丈夫家暴,竟失控跑到橋邊,脫衣準備要自殺,行徑嚇壞圍觀路人;警察獲報到場處理,先替女子披上白床單,好說歹說才讓她上救護車,送醫安置。

▼女子不爽夫出軌,當眾脫衣跳天橋。(圖/翻攝新聞畫面)

《青島早報》報導,女子10年前與一名東北男子結婚,生了兩個孩子;婚後因為家庭瑣事,丈夫不但常打她還外遇出軌,因為精神受到刺激,她獨自離開家,在外沿街流浪。

16日女子赤腳跑上天橋,躺在橋中央,路過民眾起初以為她暈倒,立刻撥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女子不但不配合還開始脫上衣,過程中有一度平靜,穿上衣服表示可以自己走回家,沒想到下橋後又再度失控,脫衣躺在馬路上,女警立刻上前將她攔下披上白床單,送醫安置。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