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用「火山熔岩」煎牛排 英國設計師:人生中最好吃

▲設計師Bompas與Parr又出奇想,與美國紐約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的威索基(Robert Wysocki)教授合作,以「人造火山熔岩」做飯。(圖/翻攝自bompasandpar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常以搞怪想法創作出許多奇特作品的設計師Bompas與Parr又出新作,這次與美國紐約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的威索基(Robert Wysocki)教授合作,試圖用「人造火山熔岩」做飯。

威索基教授花了5年的時間,研發出擁有完善技術,並能製造出岩漿的熔爐,在Bompas找上他時,也立刻答應要執行這個項目,並表示,「我發現他們在工作中的態度,和我是一樣的,並且除了以認真的心態面對外,更是以瘋狂好玩及有雄心大志的在執行他們的計劃。」

根據維基百科說明,岩漿(Magma)是指尚未從火山口噴出的,而噴出後的則稱為熔岩(Lava)。岩漿存在於650至1200度的高溫,最高可以達到1400度,其中含有1%~8%的揮發性物質,處於高壓狀態時,會經由火山口以熔岩或是火山碎屑的方式冒出。

Bompas在真正吃到這頓飯後表示,「太棒了,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牛排!」更說明,對於此項目有著相當宏偉的計劃,希望能夠拓展用岩漿煮飯的潮流,從舉辦「一個宴請500人的岩漿宴開始!」

▼影片取自Vimeo,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