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大陸傳遭封鎖! 網友哀號:現在都要「翻牆」用

▲不少用戶收到傳訊失敗的通知訊息。(圖/翻攝自LIN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LINE在大陸踢到鐵板?許多大陸網友及台商2日一早打開LINE出現異常情況,無法使用,一開始以為是當機,後來才發現似乎被封鎖了。大陸「連我」(LINE)上午8點多發微博聲明「現在中國用戶出現了訪問障礙,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修復該問題。」不過到現在都還未恢復。

繼Google的Gmail在「六四」前才傳被大陸封鎖後,進軍中國市場才一年的LINE,首次遇到類似狀況,大陸LINE約從1日晚間10點多開始出現問題,許多大陸台商也用微信討論,LINE與Gmail、臉書(Facebook)一樣,好像被封了,要「翻牆」才能用。

一些人甚至在傳訊失敗時,皆收到「你的訊息內含有敏感詞,請調整後再傳送一次。」目前許多在大陸的台灣人都在臉書發文,目前自己都只能翻牆,有人要跳Vpn才能用。有網友推測,可能是官方直接封鎖特定IP,因此不管LINE再怎樣努力都無法修復。

由於LINE是1日開始異常,有人聯想是否與香港的「7.1」大遊行有關。2013年進軍大陸市場,並取名「連我」的LINE,一直相當低調,且未公布過大陸實際用戶人數。

▼LINE在大陸疑遭封鎖,目前對外說法是還在努力修復。(圖/翻攝LINE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