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演活春宮?外流影片瘋傳 網友:這腿太犯規

▲這段影片近日在網路引發瘋傳討論,因為影片背景疑似是在國道上。(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上演活春宮?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男女在高速公路上「車震」的影片,不但引發媒體報導,更吸引不少網友爭相討論。眼尖的網友就指出,影片的來源和地點似乎是大陸,才發現全是「誤會」一場,這場春宮秀並不是發生在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女子任由男子上下其手,絲毫不介意是在高速公路上。(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一開始,鏡頭立刻晃過一旁的高速公路場景。畫面中也很明顯可以看到,整輛車大剌剌地停在避車彎內,絲毫不避諱。後座的女子更露出一雙撩人的白皙大腿,頭部甚至躺在黑色皮包上,任由男子擺布,2人就這樣在高速公路上演「車震」戲碼。

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爭相討論,有人就形容影片中女子的腿真的「太美了」,也有人直呼2人的行徑實在「太誇張」,甚至有人笑稱,「不錯了,還會停在路邊,不是邊開邊做」有注意到安全。

眼尖的網友指出,這個片段應該是大陸的自拍影片,不是台灣的國道,要大家別再以訛傳訛了。雖然「車震」並不觸犯刑事責任,但在台灣仍然可以依《高快速道路管制規則》第33條,開罰新台幣3000至6000元,只能奉勸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女子修長的美腿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