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妹飆北宜財茂彎犁田 男爬起跨過倒地女先看車

▲北宜公路上過彎摔車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後座載個女生,不慎摔車你第一時間反應是什麼?6月1日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出現一段影片,標題是「北宜載馬子硬超外線犁田 低頭看一下女生都沒有 直接走向車子」。內容是1名騎士後座載女生,行經北宜公路33公里處的財茂彎時壓車不慎摔倒,騎車男子起身後直接跨過仍在地上的女生,直接向機車走去。

這段推測是後方機車騎士安全帽上行車紀錄器所拍攝的影片,短短43秒,從6月1日上傳後,不到3天已經有超過6萬8千的點擊數,在網路上也引發許多議論。約在影片20秒處,可看到機車趁過彎時試圖從外側超車向左邊壓,沒想到突然就摔車。由於速度過快,機車往前飛離2、30公尺遠,車上男女摔在一起,男子起身後直接跨過她往機車走去。

▼男子與女子摔在一起,爬起後立刻往機車走去。(圖/翻攝自YouTube)

大多數人都批評男子把女友丟在一旁的行為,認為「可以分了」;也有人讚揚從後經過的騎士,不顧自己機車沒架好,卻趕緊幫忙扶起倒地的事故車;還有人認為開在旁邊的三菱轎車技術超強,事發瞬間閃開,若意外擦撞或捲入輪下,可能又要負擔無辜的「道義賠償」。

但也有人留言替摔車男子說話,認為兩人可能是兄妹或姊弟等其他關係,不一定是男女朋友,旁人無須多揣測,或說摔車男之所以會先顧後座女子,是因擔心車子擋在路中央影響交通,趕緊先移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