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塞爆馬桶 英房產公司下令:禁止辦公室做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狹小空間比較刺激嗎?

▲馬桶示意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家國際性的房地產公司倫敦分公司日前發生辦公室馬桶不通的窘況,水電工花了7小時才搞定,罪魁禍首竟是保險套,該公司因此對員工發出電子郵件:禁止在辦公室做愛。

發出「禁愛令」的是「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倫敦史隆尼街(Sloane Street)分行,該企業是全球地產諮詢服務機構,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

該分行主管理查.加特瑞吉(Richard Gutteridge)在電郵中表示,女廁馬桶阻塞的原因是被保險套塞住,「這種事顯然不應在辦公室內發生」,他希望50位同仁避免在辦公室「發生這種行為」。

員工收到電郵後紛紛揣測是誰幹的好事,第一太平戴維斯公關部門對媒體解釋,該分行與其他老舊的建築物共用污水系統,雖然發現阻塞物中有保險套,但不見得是來自該公司員工。(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