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球劃過! 3不明飛行物墜落黑龍江境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個不明飛行物16日墜落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根據目擊者表示,先是聽到巨大的破空聲,接著看到一個大火球劃過天空。

根據《中新網》報導,清晨6點多,齊齊哈爾市下轄的依安縣雙陽鄉孟常村村民聽到巨大破空聲,隨後看到一個大火球劃過天空,墜落在農戶家菜園裡。村民拍攝的照片顯示,該物體為圓形金屬物,週邊有鋸齒狀包圍物。

截至目前,齊齊哈爾市拜泉縣境內也發現兩個不明飛行物體一同墜落,物體外形相近,兩處墜落點均已被封鎖,現場內正有相關人員進行勘查。

由於俄羅斯方面有消息指出,一枚攜帶Express-AM4R通信衛星的「質子-M」運載火箭淩晨發射失敗,火箭已墜落在哈薩克境外,因此有推測認為,黑龍江的不明飛行物很可能是俄國火箭殘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