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B數據顯示 越窮的地方Android佔有率越高!?

圖.文/app01

之前有以Twitter發文地區及手機統計發現,有錢人用iPhone;窮人用Android手機,不過真的是這樣嗎?而現在又有一項來自Facebook的統計顯示,越窮的地方Android的佔有率越高。

目前Android的市場佔有率依然是最多的,在第一季度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有2.794億部,其中Android手機佔81%,而雖然Android的佔有率高,不過根據Benedict Evans網站了解,以Facebook的活躍比例了解,來自比較富裕的國家,似乎使用iOS系統手機比較多,而在貧窮國家的Android用戶是比較多的。

下圖中有來自全球、美國、印度以及美國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市、舊金山、紐約、底特律等城市。

以全球來看,當然是以Android佔最多,而縮小到以國家、城市來看,Android用戶最多的是印度,再來是美國的底特律;以美國整體來看,差不多各佔一半;其他比較富有的城市,像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市的iOS大約有80%,其次是舊金山以及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