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頂規!華碩發表新一代ROG電競筆電 G56JR、G750JZ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電腦今天(3/19)推出兩款搭載 NVIDIA GeForce GTX 系列顯卡的 ROG 電競筆電,分別為 15.6 吋的 G56JR 跟 17.3 吋的 G750JZ ,除了採用 intel 第四代 Core i7-4700HQ 處理器,G750JZ 還內建 NVIDIA 才剛解禁的 GeForce GTX 880M 顯卡,標榜頂級效能,建議售價分別為 43,900 元、79,900 元。

華碩 G56JR 外型以深受玩家歡迎的紅黑配色設計,就連背光鍵盤也採用了紅色燈光,還可依照環境光源調整亮度,配備 15.6 吋 Full HD IPS 螢幕,擁有 178 度超廣可視角。硬體效能上主要是搭載第 4 代 Intel Core i7-4700HQ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 760M 顯卡,音效方面內建與 Bang & Olufsen ICEpower 共同開發的 SonicMaster Premium 聲籟技術,及 ROG AudioWizard 聲音調校工具,提供比以往更身歷其境的立體音效,隨機還贈送筆電專屬的外接式重低音喇叭,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3,900 元起。

至於配備 17.3 吋 Full HD 螢幕的 G750JZ,外觀沿用前代的霧黑設計,同樣採用獨特後通風散熱設計以有效排除熱氣,根據華碩所介紹,該款筆電外觀設計靈感來源是來自隱形戰鬥機,標榜是 ROG 最高階的電競筆電。

G750JZ 搭載第 4 代 Intel Core i7-4700HQ 處理器,內建 NVIDIA GeForce GTX 880M 旗艦級顯示卡,同時內建 4GB DDR5 VRAM 繪圖記憶體,但是其背光鍵盤使用的是白光,同樣可以依照環境調整亮度,但是再音效方面卻更為強化,採用了專業耳機擴大器、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與 ROG AudioWizard 調校軟體,號稱可以讓 FPS 選手聽聲辨位,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0 元。

除此之外,現場還展出兩款才剛上市的電競耳麥 ROG Orion Pro 與電競滑鼠 ROG GX1000,前者內建 50mm 釹磁鐵驅動器,兩邊耳罩跟上方的頭罩都採用高透氣蛋白皮革材質製成,擁有長期配戴的舒適性,及有效隔絕高達30分貝環境噪音,同時搭載獨家ROG Spitfire USB音效處理器,配置3種音效模式(耳機擴大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7.1虛擬環繞),提供玩家最佳音效環境。記者實際配戴,在吵雜的施工活動現場,卻可有效隔絕噪音。

至於 ROG GX1000 鷹眼電競滑鼠,配備了高達 8200dpi 的高精密雷射感應器與鐵氟龍鼠腳,機身大小採用金屬材質設計,握感完全符合人體工學,標榜提供長時間遊戲的玩家保持舒適感,同時使用者還能自訂四種ROG標識燈顏色,在鼠身還有六顆法碼座,提供玩家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增添或刪減鼠身重量。

在 NVIDIA 宣布解禁 NVIDIA GeForce GTX 800M 筆電用顯卡之後,舉凡微星、技嘉、雷蛇等專職提供給玩家無往不利的高階電競筆電,也各自將旗下產品進行規格升級再推出,然而華碩 ROG 除了提供 17.3 吋的電競筆電外,也和微星、技嘉一樣,提供了 15 吋低階顯卡的高規格產品,目的是降低玩家入手門檻,但從定價策略來看,華碩這次的產品則相對地有競爭力,而且還找來《英雄聯盟》電競選手現身說法,至於是否因此勝出,則要看玩家的喜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