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3秒破解魔術方塊! 英國快手機器人打破世界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開掛。

▲破解魔術方塊機器人在3.253秒內破解了魔術方塊。(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機器人已經超越人腦的運算程度?英國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日前舉辦了「Big Bang」 展覽會,2名工程師利用三星(Samsung)Galaxy S4智慧型手機進行分析,交由4隻機械手臂破解魔術方塊,以3.253秒的速度完成,打破人腦破解的5.55秒,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英國「Big Bang」 展覽會上,吉爾岱(David Gilday)與達伯森(Mike Dobson)2名工程師花了18個月,研發出研發魔術方塊機器人「Cubestormer 3」,成功在3.253秒內破解魔術方塊,創下最快的金氏世界紀錄

「Cubestormer 3」的運作方法是先透過三星Galaxy S4智慧型手機進行分析後,再交由4隻機械手臂破解魔術方塊。目前人類破解魔術方塊最快的紀錄是5.55秒,上一代的「Cubestormer 2」機器人最快則需5.27秒才能破解。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