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撿屍俏護士 壽司名店主廚之子照常上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護理師9日凌晨到KTV喝春酒,不勝酒力倒在大廳沙發上,竟然被三名男子撿屍扛到隔壁賓館,還好護理師及時清醒逃脫,警方調監視器調查找回三人,其中一對黎姓兄弟檔的父親還是一家連鎖壽司店的行政主廚,記者找到在日本料理店工作的黎姓弟弟,他見到媒體上門直接把鐵門拉下,完全閉口不談當天情形。

▼護理師KTV喝茫遭「撿屍」,電梯內及時清醒逃狼爪。

KTV大廳裡長髮女子喝茫了,三名歹徒看有機可趁,竟把她扛出KTV還直奔隔壁賓館,但踏進賓館的電梯女子似乎察覺不對勁,開始掙扎,但是歹徒緊緊的抱住她不肯鬆手,眼看電梯門打開了,女子奮力掙扎,兩名同夥見狀先躲進房裡,留下兩人在電梯裡纏鬥,最後女子放聲尖叫,歹徒擔心賓館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把電梯按到一樓讓女子離開,但似乎是覺得撿屍不成不甘心,歹徒乾脆搶走她的包包。

疑似涉嫌撿屍的歹徒,其中一名黎姓兄弟的父親就在板橋一間連鎖壽司店當行政主廚,黎爸爸得知兒子涉嫌撿屍,簡直不敢置信,說是兒子和朋友喝茫了造成的誤會,兒涉嫌撿屍的其中一位男主角就是他,也在日本料理店幫忙,二話不說也不管晚餐時間店裡面還有客人用餐,直接就把鐵門往下拉,閉口不談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而其實撿屍男子的爸爸開的這家壽司店有20幾年歷史,在網路上頗有名氣,兄弟檔在這當學徒,未來還打算繼承家業,儘管爸爸替兒子喊冤,但真的是如此嗎?25歲的女護理師跟同事喝完春酒,不勝酒力倒在KTV大廳,黎姓弟弟負責抱住女護理師,哥哥和黃姓友人就在前面探路,警方根據凌晨5點多拍下的一段電梯裡拉扯畫面,最後也在三人身上找回女護理師的皮夾,依竊盜和強制罪將三人函送,黎爸爸儘管再不相信,但兒子涉嫌犯下案件恐怕還是對這名壽司店造成不小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