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匹馬力!英男用超跑藍寶堅尼烤火雞 10分鐘就弄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佳節到來,許多西方家庭都端出火雞慶祝,英國有名瘋狂男子突發奇想,弄來一台價值30萬英鎊(約新台幣1470萬元)的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並利用它的排氣管來烤火雞,堪稱是史上最豪華的「炊具」!

英國,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火雞,9千轉 

▲英國一名男子用超跑藍寶堅尼的排氣管來烤火雞。(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23日報導,這名英國男子叫做巴頓(Tim Burton),他買了一隻新鮮火雞,並將牠固定在乾草叉上;車主則負責將汽車發動至最大馬力,兩人開始同心協力地「烹飪」這隻火雞。

報導指出,這台汽車的馬力可達700匹馬力,當發動機達到9000轉時,藍寶堅尼的排煙管開始噴出火焰,瞬間就將火雞整個吞噬。更誇張的是,在高速馬達噴射火焰的加持下,火雞花了10分鐘就被烤熟,巴頓試吃過直呼「很美味」;他也全程記錄,並將整支影片上傳至Youtube和網友分享。

「聖誕節烤火雞是我們家的慣例,但今年我想嘗試一種新的方法來烹飪它。」巴頓提醒,他並不推薦這種烤火雞的方式,如果無法忍受廢氣臭味的人,不要輕易嘗試會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