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到總統特赦令 肯亞「自宮男」崩潰怒斬生殖器洩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出不去、那我也不想活了!肯亞一名男囚犯因為沒有拿到今年的總統特赦令,竟然在獄中割掉自己的生殖器,目前已經被獄方送醫急救。據了解,這名男囚已經被關了15年,他非常期待這次的過年可以和家人團聚,卻又再度失望。

自宮男,生殖器,老二,肯亞,監獄,生殖器,總統,特赦令

▲一名肯亞男囚拿不到總統特赦令,憤而在監獄裡自宮。(圖/示意照片/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名「自宮男」的名字叫做卡路里(Francis Karuri),他原本滿心期待自己的名字,可以列在肯亞總統肯亞塔(Uhuru Kenyatta)頒布的特赦名單上,結果事與願違,讓他感到相當難過,悲憤交集之下,遂選擇割掉自己的陰莖以示抗議。

如果獄方不放我出去,那我也不需要它了。」卡路里沉痛地說。據了解,自宮之後,卡路里並沒有大聲張揚,但因為失血過多,還是在13個小時後被送到了醫院;令人哀傷的是,搶救的黃金時間已過,醫生並無法接回他的生殖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