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人完婚 「新郎」懷孕36周!

▲阿根廷一對新人正式完婚,同時也創下「新郎」懷孕結婚的首例。(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對新人30日登記結婚,特別的是,新娘是男兒身,新郎則是女兒身,後者已經懷孕36周,創下「新郎帶球走」的首例。

「新娘」卡倫.布魯斯拉里奧(Karen Bruselario)和「新郎」亞歷克西.塔波達(Alexis Taborda)都是變性人維權人士,兩人今天在阿根廷東北城鎮維多利亞結為夫妻。

卡倫和亞歷克西尚未接受變性手術,因此各自保有原來的性徵。阿根廷於2010年成為第一個准許同志結婚的拉丁美洲國家,2年後通過法律,同意讓還沒接受手術在內的變性人,在身分證性別欄登記其認定的性別。

持男性身分證的亞歷克西已懷孕36周,不久將和另一半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對於兩人正式結婚,這名懷孕的「新郎」心情十分激動;另外,這對新人也希望能在教堂完成婚禮,已用電子郵件向阿根廷出生的教宗方濟各呈請,但尚未接到回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