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辣妹站台 號召搭捷運點亮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我們想讓你知道…假日攜伴去看看~

▲七位辣妹站台,號召搭捷運過耶誕。(圖/新北市政府)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22日正式開城,並以點亮全國最高耶誕樹來揭開為期45天的精彩耶誕活動。在點燈前的倒數最後一天,新北市政府21日特別邀請7位耶誕正妹齊聚新北市耶誕樹前,用最甜美的笑容歡迎大家一起來市民廣場感受全臺最獨特的耶誕氛圍。

市府介紹,耶誕正妹團成員各有特色,有美國UCLA畢業的高材生,有舞蹈系青春女孩,還有知名MV女主角,分別是曾擔任象漾啦啦隊的廷廷(鄭羽廷)、外號小陳德容的璟兒(段璟瑤)、神馬好時光的小涵(莊舒涵)、純純(劉純邑)、Olivia(譚以欣),以及我愛黑澀會的CANDY(林孟潔)、輔大校園美女的穆穆(郭穆蓉),個個都是高人氣的校園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18日開始,這些校園美女每天在下午4點6點間,手持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倒數計時牌,從台北捷運的台北車站出發至市政府站、淡水站及新店站向大家傳遞開城在即的訊息。耶誕正妹團受到沿路民眾熱情歡迎,除了紛紛要求合影留念,也感受到耶誕節慶的歡欣愉悅。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時間從11月22日至103年1月5日。22日登場的點燈秀將從晚上6點30分開始,23日起從晚上6點至10點,每個整點及半點都會播放精彩聲光點燈秀,而市民廣場及市府周邊也將幻化成一片美麗燈海,搭配繽紛與童趣的設計,帶給民眾一個美麗浪漫的耶誕節慶!

雖然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還沒正式開始,但網路活動已率先起跑暖身。其中系列活動「聖妝耶誕‧一童來漫步」500個網路報名名額,於19日上午11點開放後15分鐘內即迅速額滿。

市府表示,沒有報名成功的民眾,新北市觀光旅遊網也貼心準備了「歡樂攻略」,有親子主題的童趣路線、適合情侶約會的浪漫路線,以及達人等級的全區順遊路線,除了沿路吃喝玩樂的介紹,還有拍照達人教導如何拍出燈飾的最佳角度,歡迎大小朋友們於活動期間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玩,留下難忘的回憶。

另外民眾詢問度很高的「2013限量版耶誕小熊」,將從22日點燈開城日起配合活動贈送給大家,目前活動有:一、「Love & X’mas Tree」活動:11月22日到12月25日間每天限量贈送30對4吋耶誕小熊;二、「人氣耶卡—打卡分享就送限量紀念熊」活動:11月25日到明年1月5日期間每周一到周五,每天送120隻4吋小熊,送完為止。詳細活動辦法請上「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www.2013christmas.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