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奶茶割開成「蚵仔煎」臭翻3小時 業者:撞擊導致

▲鋁箔包奶茶被客人抱怨「酸酸的」,割開後竟出現噁心內容物。(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記者廖可婷/台北報導

一名屏東超市宋姓女店員7日上班時,接獲顧客抱怨剛購買的生活冰奶茶「酸酸的」,想更換別種類的奶茶,她同意對方換貨之後,將奶茶包裝割開檢查,接著立刻聞到陣陣臭酸味,還發現裡頭竟塞著一大塊黃帶血色的不明塊狀物,上頭漂浮著數量不少的死螞蟻。業者順開科技公司回應,研判是飲料曾受到碰撞而發霉變質,若發生類似投訴,願賠償消費者損失。

女店員當將奶茶內容物倒到碗中觀察後,覺得這形似泡爛「蚵仔煎」的不明物相當噁心,隨即打電話向順開科技公司投訴,並將相關的照片、影片分享到臉書上,朋友們看了都崩潰呼喊:「實在太噁了!」她也回應,該奶茶散發出的惡臭,停留在店裡3個小時都揮散不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開科技公司企劃部經理鄭博升表示,奶茶中的黃色塊狀不明物,可能是因飲料經由送貨員或賣場人員搬運、移動時,意外從高處落下受到撞擊,導致鋁箔層破裂,空氣從接縫處進入產生的發霉現象,會出現些許深咖啡色則是因為飲品中有茶葉成分。

經理鄭博升也解釋,過去曾接獲少數類似案例,該產品「生活冰奶茶」遭投訴則是第一遭。他接獲宋姓女店員來電客訴後,建議她將有問題的飲料帶來檢驗,想不到她拍照、錄影存證並在臉書上PO文後,竟將飲料給丟了,導致公司無法進一步釐清真相。但他也誠實強調,鋁箔包飲料的確有可能出現此種現象,並不是店員造謠或造假,未來若業者或顧客遇到產品有任何問題,仍可以投訴消費者專線尋求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