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22K「行銷美工」要求25項全能 業者:是駭客入侵

▲世界上真有人能滿足以上條件卻甘願拿22k?(圖/取自人力銀行)

記者廖可婷/台北報導

領22k卻包辦全公司工作?有PTT鄉民31日在網路人力銀行的徵才資訊發現,一間經營SPA館的企業公司在徵求「行銷美工」,明明只秀出22k的薪資待遇,卻要求應徵者什麼都要會,而且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還不夠,它列出了落落長的二十五項嚴苛條件,讓網友痛罵:「這是在找奴隸吧!」該公司事後立即將網頁關閉,接受記者電訪時則回應:「網站是被駭客入侵,已經報警處理。」對原先設定的條件則避而不答。對此,人力銀行則低調表示,並無駭客入侵,應該是該公司的作業流程出現問題。

根據該企業原先列出的25項條件中,求職者除了應具備撰寫企劃案、分析行銷策略的條件外,還要會操作多項電腦軟體的技能、擔任網站開發者、管理員,另外還要負責搞定國外客戶並兼當會計、業務、法務部人員等等,網友覺得超不可思議,紛紛回應「英打100字以上會不會太扯?美國公務員也沒打這麼快!」、「會那麼多還不如自己創業」、「用香蕉換取全能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該SPA館,對方受訪時低調澄清,整起事件其實是「烏龍一場」,求職頁面是被駭客入侵,目前已尋求警方處理,希望外界別再追問他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