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顧立雄助陣!山水米董娘葉淑蕙頭狂磕桌求:再給機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罰不怕嗎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苗栗報導

真的是罰不怕嗎?山水米連續2個月出包,農糧署公布包裝米檢驗結果,泉順山水米有3件標示不實,開罰44萬元並下架回收,24日下午董事長夫人葉淑蕙親上火線,還請來律師陪同,記者會上數度鞠躬道歉,甚至頭磕到桌子坦承錯誤,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山水米董娘葉淑蕙嗑頭道歉,求社會再給機會!(圖/中天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陪同,董娘葉淑蕙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今天犯了這個錯誤,我代表泉順山水米跟大眾道歉!」再度面對鏡頭,這次終於坦承錯誤鞠躬道歉,她紅著眼眶親上火線,頭低到不能再低,直呼「不該有第一次,也不該有下次,不管是品種、產地,我們都要很嚴格的對大眾負責!所以還是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

除了鞠躬還是鞠躬,葉淑蕙坦承錯誤不該標示不清,「今天發生這個錯誤,我真的確實覺得這是我的責任,我只能講說我錯了」。細數山水米不合格件數2011年不合格8件、2012年 10件、兩年就18件,根本就是累犯!

葉淑蕙這次開記者會大陣仗,請來知名度很大的律師顧立雄坐鎮,整場記者會鞠躬道歉超過10次,只不過這個場景大家應該不陌生,8月間佳長米出包,董事長李東朝也是這樣道歉,事隔不到一個月被罰44萬元換人上場,是罰不怕嗎?這樣的商譽如何讓人信得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