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到了! 台北中山站麥當勞之花「張楚珊」 網友想朝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麥當勞,發現氣質清新脫俗的正妹店員,忍不住拍下她工作的照片PO網,要大家幫忙找人,才短短幾天就有人神到臉書,發現店員本名是「張楚珊」,在麥當勞擔任計時工讀生,平常都是下午上班。

▼台北中山站的麥當勞之花「張楚珊」。(圖/翻攝網路)

櫃台前,一位速食店正妹就算穿著一般紅色制服配上鴨舌帽,還是被人發現非常搶眼,長頭髮綁成馬尾側放在肩膀上,低著頭認真工作,模樣美得讓網友留言,好想朝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正妹叫做張楚珊,是麥當勞的計時工讀生,換掉制服私底下模樣更可愛,從臉書看得出來愛拍照分享生活,有穿著白襯衫,也有在海邊玩水的照片,甜甜一笑融化一票宅男粉絲;張楚珊魅力驚人,短短幾天時間網路上人氣飆高,臉書追蹤人數已經破萬。

▼台北中山站的麥當勞之花「張楚珊」。(圖/翻攝網路)

爆紅後很多人都為了要看她到店裡消費,業者則回應,張楚珊是速食店之花,還請熱情的粉絲別把她給嚇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