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對洪仲丘不滿匯集 藉機關洪禁閉嚴懲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洪仲丘遭違法關禁閉,再被操虐致死案,范佐憲等人為何一定要關洪禁閉的動機,軍檢31日坦承,是因涉案人與洪仲丘間多多少少都有不滿,才匯集成把洪仲丘關禁閉的違法行為出現。

多人不滿洪仲丘匯集成違法嚴懲洪仲丘致死。(圖/記者孫曜樟攝)

軍檢31日召開下士洪仲丘死亡案起訴記者會,軍檢在被媒體追問為何一定要將洪仲丘送去闗禁閉的動機時,軍高檢檢察長史勝德表示,涉案每一個人與洪仲丘間都多多少少有不滿,這些不滿匯集在一起就轉成關洪仲丘禁閉的違法行為出現。

史勝德表示,涉案對洪的不滿特別是連長,遠因是洪仲丘在5月6日確實有竄改個人體測成績,以爭取提早休假而遭該連查獲,洪仲丘乃向連長說要日後要報考公職,不希望留下污點,連長便從輕只對他罰勤7天,後來洪又以退伍在即而提出免值星班長勤務等事,才引發多人不滿,藉由這次查獲違規物品,進行這次違法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