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列入犯罪行為? 西班牙組織:這樣扼殺精子的靈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夢遺也不行?你是說我不小心滿出來也算是過失殺人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父,我有罪,因為昨天晚上我尻了一發。」西班牙Provida協會認為,自慰不僅是一種邪惡慾望,更是墮胎的另一種形式,扼殺了精子的潛在靈魂。因此他們向政府施壓,希望能立法將自慰列入犯罪行為

▼自慰應該列入犯罪行為?(圖/取自diariouno)

Provida協會主席菈托蕾(Alicia Latorre)表示,「如果我們同意避孕藥是一種墮胎行為,它代表以物理或化學方式限制一個生命誕生,那麼我們也必須接受自慰是流產的一種形式。」她也說,一旦獲得教會支持,更容易推動國家,甚至全球禁止自慰行為。

為甚麼沒有除掉胎兒也被視為墮胎?菈托蕾說,「我們認為肚子裡的胎兒是人,這是因為他們有靈魂;精子則具有『擁有靈魂的潛力』,自慰就是把他們被賦予靈魂的機會奪取了。」

該組織也強調,自慰是一種惡劣的行為,使人自閉、出現暴力行為、自甘墮落,最終放棄信仰,「應該把它列為一種故意殺人罪,同樣的,夢遺也該被視為一種謀殺!」來源:煎蛋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