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蝦米GAME媽媽爆紅!擔心被認出來 兒吐槽:想太多

▲PLAY蝦米GAME紅,想看本尊難,蝦咪媽太害羞拒採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500萬人搶看的「PLAY蝦米GAME」影片,榮登2012年網路最火紅影片,22日影片拍攝者(奪魂鋸面具後的主角)終於露臉。今年26歲的徐偉勝,目前是南山人壽業務員,當初為了公司的萬聖節活動拍攝的開幕影片,想不到母親意外入鏡造成意想不到的笑料爆紅,徐偉勝透露,媽媽一度害怕在路上會被認出來,但他吐槽媽媽「想太多」。

爆紅的「PLAY蝦米GAME」影片,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是拿衣架叫兒子快去洗澡的徐媽媽。徐偉勝說,「她會擔心怕人家認出來,我有跟她說,你不要想太多。」「蝦咪GAME」女王徐媽媽其實是一般家庭主婦,目前也有工作;談到媽媽拿衣架教訓,徐偉勝說,「只有影片那一次啦!……那次隨手可得,房間剛好有。」他說,媽媽其實很少拿衣架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偉勝還透露,媽媽其實很活潑,東森新聞請徐偉勝聯繫徐媽媽,希望能一睹「蝦咪GAME女王」真面目,只是徐媽媽實在太害羞,電話溝通後,仍舊say no。雖然沒見到本尊,不過徐媽媽這句,「哩洗烈衝瞎,還不緊去洗澡,好睏啊啦!(你在幹嘛,還不快去洗澡睡覺。)」徐偉勝隨口答了個「厚」敷衍了事,卻又被老母賞了一記衣架攻擊,成為2012網路經典。

對徐媽媽來說,有沒有成為網路紅人沒關係,叫兒子趕緊去洗身體、早點睡,這個比較重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母拿衣架訓兒爆紅,徐偉勝本尊現身。(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PLAY蝦咪GAME?影片已吸引近500萬人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