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電信預付卡費率齊降價 中華電降3成最爽快

我們想讓你知道…數字有點複雜,要花點時間好好比一比那一種最好

中華電信預付卡費率大降3成。(圖/記者洪菱鞠攝)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中華電、台哥大、遠傳三大電信公司的3G預付卡費率大降價,其中中華電、遠傳降幅高達30%,台哥大降幅約10%。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3月20日核准後會公文通知三大電信,經過7天公告後就開始實施。全台灣3G預付卡用戶約佔總用戶14%-15%,約120萬用戶受惠。

NCC發言人虞孝成表示,三大電信公司的預付卡資費雖不盡相同,但用戶有選擇權利,如果覺得現有費率不滿意都可攜碼換電信公司,消費者絕對可以挑一家最有利的電信公司。


根據NCC資料,中華電信的3G預付卡(含HoHo卡),在市話及網外的一般時段都有調降,皆從每秒新台幣0.148元降為 0.1036元,降幅達到30%。 台灣大哥大也將4種預付卡中的「一口價卡」及「 熱線雙享包」微幅調降,但「fun心卡」及「OK卡」都 未調整。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3月20日通過中華電、台哥大、遠傳三大電信公司的3G預付卡費率降價。(圖/翻拍自NCC提供資料)

「一口價卡」原本網內、外及市話不分時段都是每 秒0.1217元,調降後費率為每秒0.1095元;「熱線雙享包」則調整網外通話費,一般時段從每秒0.1653元降為0.1288元、減價時段從每秒0.0826降為0.0743,兩種預付卡調降幅度約10%。遠傳原有的「3G易付一塊卡」沒有調整,但推出費 率較低的「3G易付超值卡」,在市話、網外通話費方面 ,都比「一塊卡」降低30%的通話費;而「一塊卡」用 戶也可以無償轉換使用「超值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