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教授迷信胎兒能通靈?連「選女友」都要問孕婦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能通靈,媽媽早就去買樂透啦

▲崇右技術學院副教授迷信坊間傳言,指胎兒頭蓋天靈骨還沒閉合,有通靈的能力。(圖/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財經法律系副教授王啟行,因迷信胎兒的天靈蓋還沒閉合可以通靈,於是向班上一名懷孕35周的學生詢問「我該跳槽嗎?」「女友該選誰?」等私人問題,女學生不堪其擾向學校投訴。

▼崇右技術學院副教授王啟行。(圖/截自崇右技術學院網站)

去年9月43歲的王啟行出車禍需要改運,聽說孕婦肚中的胎兒頭骨天靈蓋還沒閉合,有通靈的能力,因此媽媽說的話也會靈驗,於是向班上20歲懷孕35周的林姓女學生「問事」,只要她到校上課就會被請到辦公室,詢問「我該跳槽嗎?」「女友該選誰?」「家中土地可賣多少?」等私人問題,讓她感到非常困擾,於是向學校投訴,校方認定王的行為不當,要求他接受6~8小時兩性平等課程。

據悉,王啟行對於指控表示「很氣」,喊冤自己是清白的,但是對於記者詢問事情經過,他卻欲言又止,呈現雙方各說各話的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