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福義軒蛋捲原價135元 松青超市竟賣258元一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蛋捲真的不錯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福義軒的手工蛋捲是人氣點心,想買的人得由早上7點排隊,店家還限制一個人只能買個2包,所以衍生出一堆走路工;不過現在在松青超市也可以買到了,超市表示是透過廠商向本店購買的,只是蛋捲原價是135元一包,超市賣258元一包,足足貴了123元,但還是常常賣的缺貨。

▼蛋捲進超市人氣旺,價翻倍卻常缺貨。

進到百公司裡的超市,在一排排的貨架前,走道上突然立了個搶眼的小架子,上面的籃子裡放著2包蛋捲和餅乾,仔細看介紹的廣告寫著免排隊,就可以買到嘉義的福義軒蛋捲,相當的吸引人,但是要方便得付出的代價可不少,一包要價258元,等於快是原價的2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氣蛋捲,賣進百貨超市價錢翻倍。

雖然價格讓人嚇一跳,但是超市員工說很搶手常常缺貨,原來超市已經賣了半年了,因為不是跟原來的店家直接進貨,而是向其他廠商買的,貨源不多所以沒有打廣告。而要向原店家買蛋捲,民眾得由早上7點開始,和一群人龍一起排隊才買到。

而且店家還限定一人只能買2包,所以周邊不少小攤販是去排隊買了蛋捲後,再加個30到50元的走路工費轉賣出去。蛋捲原價是135元一包,攤販或網路上賣165到180元一包,而超市賣258元一包足足貴了123元,大約多了快一倍,沒想到小小的蛋捲背後還可以創造這麼多的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