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信有鬼,別信男人嘴」男友拳毆 台中酒促妹跳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傻的女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曾在餐廳擔任酒促小姐的黎芬玲,疑遭水泥工男友何郁欣長期毆打,近日她不斷透過臉書透露有意尋短。10月31日黎芬玲一人獨自走上頂樓一躍而下,當場腦漿迸裂慘死街頭,屍塊散落一地。死者姐姐獲報趕到現場,難忍悲痛追打何男痛罵:「你為什麼要打我妹妹!」

◄曾擔任酒促小姐的黎芬玲不堪男友長期毆打,於臉書上寫下「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過幾天便於大樓頂樓跳樓自殺。(圖/取自黎芬玲臉書)

昨晚凌晨3點許,大樓管理員發現有女子墜落在住處大樓前方馬路,趕緊連絡警察。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在8樓頂樓找到黎女手機,連絡她的父親及姐姐確定身分後,進入黎女在6樓的租屋處查看,發現何男竟在房內呼呼大睡,還不知女友已跳樓身亡。

警方調查,死者黎芬玲今年30歲,在台中市東區和平街租屋,約一年前認識小她5歲的何男,兩人進而交往、同居,但何男脾氣暴躁,動輒毆打黎女。

黎女26日在臉書留言「今天聽到一句話?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讚辣」,女性友人紛紛按讚;隔天她又PO一張嘴唇遭打傷的照片, 好友見狀關心留言詢問,黎女否認自己被男友打,僅回應「我好累」、「我走了,希望你們幸福」,好友雖為她加油打氣,但並沒想到她真的會尋短。

警方表示,29日曾接到黎女報案在租屋處遭何男毆打,到場後發現黎女嘴角流血、嘴唇紅腫,將何男帶回偵訊,何男卻說要行使緘默權,不願多談,警方訊後將何男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死者姐姐目睹妹妹死狀淒慘,忍不住痛哭失聲,見到睡眼惺忪的何男現身,立即衝上前質問,欲出手幫妹妹出氣時被警方攔住。黎女姐姐表示,妹妹多次遭何男毆打,她一直勸妹妹與何男分手,29日下午4點左右還收到妹妹簡訊,寫著「算了,我快被打死了。」不料一語成讖,妹妹孤單一人走上絕路。

警方在黎女住處沒找到遺書,但檢察官相驗後判定沒有他殺之嫌,訊後已讓何男離開。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全文※

感嘆男人:
有才華的長的醜,長的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的又窩囊

感嘆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

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

偶爾看電視,整天玩手機

電視不收費,手機欠費就停機

30歲的男人正在學壞,抱著同一代唱著同樣的愛

40歲的男人已經學壞,抱著下一代唱著遲來的愛

50歲的男人最壞,抱著第3代唱著糊塗的愛

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嘴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