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00輛哈雷重機首度飆上國道 為屏東迎王祭暖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有一部17年歷史的49CC型機車也來飆看看。

▲500輛哈雷重機車浩浩蕩蕩騎上國道三號。(圖/屏東縣政府)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為了宣傳東港迎王祭,事先經過申請,6日上午特地封閉國道3號部分路段,讓500輛哈雷機車族能藉由慶典從東港大鵬灣端騎上國道奔馳到高雄市,為即將展開的迎王平安祭典宣傳,由於是首次大型重型機車獲准飆上國道高速公路,一路浩浩蕩蕩,車友們興奮地比YA!

屏東縣政府規劃「2012屏東瘋迎王」活動,整合琉球鄉三隆宮迎王平安祭(11月2日至11月8日)以及南州鄉溪洲代天府迎王平安祭(11月26日至12月1日),一併宣傳,獲得在台灣的哈雷機車代理商太古集團響應,號召500輛哈雷機車騎上國道向迎王祭典致敬。

來自全國各地的哈雷機車騎士,上午10時在東港鎮青洲遊憩區集結會師,500輛哈雷機車一輛接著一輛,大夥人得知能騎上國道,有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往前衝衝衝,11時許,700輛哈雷從大鵬灣端騎上國道,然後接88快速道路至高雄,全程約40分鐘,1600CC哈雷重機車在國道上加速奔馳,有人興奮大擺POSE比YA!

重機上國道,前陣子引發熱烈討論!哈雷重機騎上國道,車隊綿延5公里,這壯觀畫面可讓哈雷迷等了7年,因為事先申請,總算如願以嘗能在國道快速奔馳,一位哈雷迷說,「很興奮、很興奮!」至於有沒有預計要飆到多少?他說,「當然是按照規定囉!」

哈雷迷William表示,「第一次在台灣騎哈雷,也第一次上國道,很棒的,你們台灣機車很棒的。」就連老外也來參一腳,力挺哈雷重機上國道。

屏東縣政府舉辦迎王平安祭,警方配合活動,將國道三號從大鵬灣端到竹田交流道北上車道,從上午10時30分到中午12時止暫時封閉90分鐘,首度讓重機通行國道,對哈雷迷來說意義重大,一位哈雷迷就說,「我們要騎國道!」哈雷車隊每輛車都打亮前燈,浩浩蕩蕩在國道上奔馳,相當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