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澳洲打工台勞屠夫工廠實況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雲流水、氣勢磅礡!好刀法!

▲當屠夫可是苦力活,不是每個人都幹的來。(圖/截取自影片)

記者鍾禎祥/台北報導

相信很多人看了《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屠夫》,對文中描述的屠宰場印象一定非常深刻。《ETtoday新聞雲》找到了一位去澳洲打工在分切場宰牛的雲友「維仁」,他提供了自己在澳洲當屠夫時拍的影片。

維仁表示,屠宰場工作非常耗體力,而且殺牛、殺羊其實有很多「眉眉角角」,一天8個小時下來,手腳都又酸又麻,所以很少澳洲本地人會從事這個工作,因此造成龐大的人力需求偌大的肉品工廠上百位員工,幾乎全是像維仁一樣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份工作的收入其實很不錯,維仁和《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他離開時的時薪大約有600元台幣,而且又不用會講英文,很多高中畢業去澳洲打工的台勞都會選擇去當屠夫,練練刀法。

「電玩正妹」王可可:在澳洲加班會有兩倍薪水

女記者澳洲打工:我們怎麼看越勞 他們就怎麼看台勞

清大屠夫熱議 美女作家成英姝:大學畢業生手不能髒?

補教老師「無力逃亡」的心聲

薪資福利沒競爭力 我還是捨澳洲回台灣充電

去比澳洲更難賺的溫哥華--年輕人大逃亡之短暫逃亡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