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預告死亡?日金融大臣死前致電「我不去開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金融大臣松下忠洋10日下午5點被發現在家中昏倒,在送醫途中不治死亡。在當天下午,松下忠洋雖有金融會議要開,卻打電話預先告知「我不會去」,事後便發現昏倒家中,讓警方更質疑是否為自殺,目前仍在調查中。

松下大臣出生於1939年2月,終年73歲。據了解,松下出生於鹿兒島縣,畢業於京都大學農學部。1962年進入日本建設省工作,曾擔任河川局部長等職。1993年當選為眾議院議員,並任職過眾議院內閣委員長,是日本國民新黨副代表。

▲日本金融大臣松下忠洋缺席會議,還致電預告「不會去」。(圖/截自日媒FNN)

據日媒報導,松下大臣10日整日都沒有到辦公室,原訂下午要與日本金融廳開會,卻致電表示「不會去」。在外出的妻子回家後,卻驚見丈夫昏倒在家中,雖立刻叫了救護車,仍在送醫途中不治死亡。

警方在調查現場後,判斷可能是上吊窒息致死,但目前證據不足,且自殺意圖也不明,東京警視廳正針對死因及當時狀況等展開詳細調查。

身為國民新黨離黨的龜井靜香表示,乍聽訃聞後非常吃驚,因為今年春天松下大臣曾因癌症入院,當時自己曾去探病,原本以為已無大礙,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松下自殺死訊,讓她更感驚愕。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快訊/日本金融大臣松下忠洋 傳在家中上吊身亡

日本內閣會議 確認釣魚台「國有化」

會吃人的「裂嘴女」驚現鹿兒島 嚇壞3女童

不是人類? 日女團詭異機器裝挺「胸」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