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的艾塞克颶風 漩渦狀雲氣捲過紐奧良燈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燈火真的好像要被颶風捲進去一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艾塞克颶風從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登陸,帶來強風豪雨。美國航太總署(NASA)以衛星拍下天災中最美麗的一面,在夜空中,只見潔白的雲氣呈漩渦狀襲向陸地,彷彿要將紐奧良的城市燈火一併捲入暴風中心。

▼艾塞克颶風侵襲墨西哥灣沿岸,意外留下美麗的圖像。(圖/取自NASA)

這張照片在路易斯安那州當地時間8月29日凌晨2時拍攝,NASA以蘇奧米氣象衛星(Suomi-NPP satellite)追蹤艾塞克颶風的移動路徑。由於紐奧良居民還深陷7年前卡翠娜颶風的恐懼當中,因此這次特別嚴加防範。

據了解,艾塞克颶風現已轉為熱帶風暴,然而它的移動速度非常緩慢,對沿海地區的損害仍不容小覷。目前紐奧良已實施宵禁,警車也加強巡囉,以防有人趁火打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