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弟」鍾明軒母跳龍潭大池 經紀公司籲多點祝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翻唱《煎熬》爆紅的素人小弟鍾明軒,他的彭姓母親在與丈夫吵架後,跳龍潭大池輕生。鍾明軒的經紀公司證實此一消息,並發文強調「他們一家承受過的誤解和壓力,只有一起面對過才能體會。現在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請大家拿出同理心。」還要大家多一點祝福,少一點八卦。「這世界會多一點平安。」鍾明軒本人則發文感謝各界關心。

據了解,39歲的鍾明軒母親疑似與丈夫吵架後,22日深夜開車離家,離去前說「我要去死!」丈夫找了一整晚,23日晚間在龍潭大池停車場發現轎車,發現車內只有太太的手機與皮包,於是趕緊向消防分隊與警方求助;之後,彭女在大池吊橋入口處被打撈上岸,研判溺斃時間至少12小時以上。

經紀公司表示,「站在尊重鍾明軒家人的立場,請大家不要再任意揣測並造成二度傷害。」、「兩個月前,看笑話的人多,願意伸出援手的人少。」如今發生此一不幸的事情,要請大家拿出同理心來。三立新聞報導則說,鍾母疑似因家庭因素輕生。


▲鍾明軒母自殺身亡。(圖/翻攝三立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毒舌「辦喪事找我弟」 鍾明軒:我真的很想打他

鍾明軒被當搖錢樹?阿喜老闆圤智雨:瞧不起鍾的經紀人

「媽永遠站你這邊」 鐘明軒母曾自責照顧不周

「煎熬弟」鍾明軒爆紅 媽媽:為他人生留下美好回憶

「煎熬弟」鍾明軒13歲承受高壓 出門墨鏡、帽子遮全臉

「煎熬弟」鍾明軒母跳水輕生 李佳薇:鍾小弟節哀順變

「煎熬弟」鍾明軒剛踏演藝之路 母疑家庭因素輕生

影/煎熬弟鍾明軒掀風潮 小蝦爆笑重現招牌曲

「煎熬弟」 鍾明軒人氣飆漲 跨出網路經紀約找上門

鍾明軒必看!蔡阿嘎傳授選秀過關三寶:生病緊張好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