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煎熬弟鍾明軒掀風潮 小蝦爆笑重現招牌曲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煎熬弟」鍾明軒靠著演唱歌手李佳薇的《煎熬》,一夕躍升為網路爆紅名人,他特殊又認真的表演方式,更吸引藝人小蝦在《全民最大黨》模仿,經典重現的爆笑演出廣受觀眾好評。

▼小蝦模仿鍾明軒,相似度高達90%以上。(圖/翻攝Youtube影片)

年僅13歲的鍾明軒因為將自己高唱《煎熬》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影音網站,一夕爆紅,其特殊又認真的表演方式不只吸引經紀公司來簽約,連模仿新秀小蝦也無法阻止這股「煎熬弟」狂熱,在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原汁原味地學起鍾明軒唱煎熬,讓觀眾笑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PO上網隨即引起一陣熱議,有網友直言「小蝦比鍾明軒唱得還好聽」,更有人稱比起歌聲,倒覺得這兩人的厚嘴唇還蠻像的。而邰智源在聆聽小蝦模仿時的不悅神情,也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小蝦爆笑模仿煎熬弟。(影片轉載自YouTube)

▼煎熬弟鍾明軒爆紅歌曲。(影片轉載自YouTube)

煎熬弟鍾明軒母輕生 反粉絲團遭轟「網路暴力」應廢除

「媽永遠站你這邊」 鍾明軒母曾自責照顧不周

毒舌「辦喪事找我弟」 鍾明軒:我真的很想打他

豁出去!郭雪芙《螺絲》耍脾氣 狠爆D奶水中游

【圖】瑞莎美腿太修長 Soler後悔請上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