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被當搖錢樹?阿喜老闆圤智雨:瞧不起鍾的經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煎熬弟」鍾明軒因獨特的表演方式在網路上爆紅,還被經紀公司相中簽約,踏上演藝之路。對此,「巴哈雷頓音樂」、正妹阿喜的老闆圤智雨7月份時曾以《無知的孩子 鍾明軒》一文評論說,鍾想紅但不知何為正確的紅,一連串的攻擊打在他身上,讓我很生氣。圤智雨更直言,看到鍾的經紀人眼神時,真的很瞧不起這樣的商人。


▲經紀人把鍾明軒當搖錢樹?(圖/翻攝臉書)

圤智雨發表在巴哈雷頓音樂工作室臉書上的文章寫道,帶阿喜去公視錄影遇到鍾明軒等來賓,其他來賓他都不想多說甚麼,但為什麼大家要去捧一個13歲、無知的孩子呢?圤智雨說,能感覺到鍾明軒自我保護意識下的害怕,鍾想紅但不知甚麼才是正確的紅。

圤智雨還說,當鍾的經紀人來交換名片時,讓他感到很想吐。圤智雨問經紀人,鍾明軒短時間內上上節目,以後能幹嘛呢?經紀人竟回答,可以做其他事情,公司另有規劃。圤智雨痛批,這簡直就是「鬼話」,還說經紀公司把良心蓋住,發鍾明軒通告讓鍾被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圤智雨批評經紀公司說,兩三個月後大家看膩了鍾明軒,暑假又剛好結束,他真的有勇氣面對學校嗎?「我覺得經紀人不應該為了賺錢犧牲掉小孩的無知,我更覺得大家不要再去他的板上罵這小朋友了,因為你們的攻擊只會讓這個小朋友擁有越大的注目點,新聞不該這樣做、媒體不該這樣寫、我們該用最冷靜的方式讓他順利落幕。也希望鍾媽媽的管教方式可以在嚴格一點。」

圤智雨也說,鍾明軒的爆紅就像鍾爸爸說的,並不是真的紅,既然這樣的話,父母更應該跳出來保護自己的孩子,而經紀人也不該為了自己的口袋,換取一個無知小孩的童年。

毒舌「辦喪事找我弟」 鍾明軒:我真的很想打他

「煎熬弟」鍾明軒13歲承受高壓 出門墨鏡、帽子遮全臉

「煎熬弟」鍾明軒剛踏演藝之路 母疑家庭因素輕生

「煎熬弟」鍾明軒母跳龍潭大池 經紀公司籲多點祝福

「煎熬弟」 鍾明軒人氣飆漲 跨出網路經紀約找上門

不管別人怎麼說! 鍾明軒的《煎熬》爆紅

鍾明軒必看!蔡阿嘎傳授選秀過關三寶:生病緊張好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