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鳥屎拉在擋風玻璃 竟出現麥可傑克森臉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完全是上帝開的玩笑嘛~凹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男子開著他的凱迪拉克,愉快地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忽然間,一坨鳥屎從天而降,剛好落在車子的擋風玻璃上。這名男子絲毫不覺得憤怒,因為他認為自己見證奇蹟的一刻,在咖啡色污痕中看見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臉孔。

▼鳥屎落在擋風玻璃上,竟像是麥可傑克森。(圖/取自網路)

29歲的土鐸(Brandon Tudor)表示,這項神蹟是在8日發生,他當時經過巨石城,那裡距離麥可的墓園大約70英里(約112公里)。當鳥屎乾掉以後,土鐸看見麥可的身影漸漸浮現,他趕緊找親友來看,大家都認為有些神似。

比起屎味,土鐸更從擋風玻璃上這些髒東西聞到金錢的味道,他拍下照片後,打算在拍賣網站以500美元(約台幣1萬5000元)為底標開始競標。然而幾天之後,土鐸就把商品撤下了,因為在一場暴雨之後,麥可便從擋風玻璃上離開了。

▼麥可就這樣離開了。(圖/取自《每日郵報》)

土鐸有些懊悔地說,「誰想得到在乾旱的夏季,竟會突然來一場雨?」不過對於整個奇遇過程,他還是感到相當興奮,並計畫將鳥屎照片印在T恤上,重新賺一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雲南麗江疑現碟狀UFO 氣象站雷達無異常

【圖】空中巨無霸A380有多大? 彷彿裝得進一架737

俄國「阿卡克公主」冰凍2500年 手臂刺著最古老紋身

神蹟!鳥屎拉在擋風玻璃 竟出現麥可傑克森臉孔?

「浮石島」從南太平洋升起 NASA鎖定不在紀錄上的火山

青島海灘流行「臉基尼」 蒙面大嬸超吸睛

全球最醜「野生怪咖」排行 的的喀喀湖蛙入選表情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