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臭翻!東森主播舒夢蘭怒告 寢具大亨:仗勢欺人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東森新聞女主播舒夢蘭指控「上品寢具」董事長黃賀明,賣給她散發臭味的床墊,讓臥室臭得像「毒氣室」,拒絕退還7萬元款項。她20日發表聲明強調,任何一張床墊經過一年2個月,都不應該發出塑膠味,且該家業務員出庭作證,表示公司有授其同意解約退款;對此,黃賀明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舒夢蘭將新品的味道誇大,且扭曲業務員的意思,認為她仗著記者的身分威脅爆料,分明是「仗勢欺人」。

38歲的舒夢蘭(左圖/取自舒夢蘭臉書)現為東森女主播、節目製作處副主任及《聚焦全世界》節目主持人,她去年5月花費7萬元在「上品寢具」民生店買了一張英國斯林百蘭床墊,不料床墊送到時,散發出刺鼻塑膠味,事後陸續換了2張床墊,都有類似臭味,目前仍有一張床留在家裡尚未搬走。

舒夢蘭20日發表聲明,強調任何一張床墊,經過一年兩個月的時間,都不應該持續發出塑膠化學味道,且李姓業務員出庭作證,床墊確實有塑膠味,並表明公司有授其同意解約退款。

對此,黃賀明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舒夢蘭去年5月先是付5000元訂購新床,床送到後,她2日內就將餘款刷清,卻在付清款項的一周後突然說「有味道」,才換了一張沒有味道的新床給她,但卻以「有汙漬」等理由懷疑他們送去的床是舊床,堅持退款。

黃賀明說,本月13日時法官有到舒夢蘭家中勘驗,並未表示床有她所指的「強烈異味」,且李姓業務員在與她協調退款時,有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認為舒夢蘭曲解業務員的供詞 ;他也強調他「一毛錢都不會給」,目前全案交由法院審理。


▲黃賀明表示,李姓業務員出庭作證的供詞指出,並無承諾公司可解約退款,上圖為法庭民國100年5月1日的開庭筆錄。(書面資料/黃賀明提供)

有「睡眠博士」之稱的黃賀明是「上品寢具」董事長,現年59歲,他從彰化的嫁妝百貨行起步,將分店拓展至北、中、南,並代理英國斯林百蘭(Slumberland)及德國GLORY等名床,目前旗下有7家分店,年創破億收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噁!亞尼克櫥窗內… 5公分老鼠悠哉啃蛋糕

「要把你女兒鎖起來」 主播蕭彤雯怒網友:真的很病態

小港偵查佐疑脅迫女線民 警局寢室發生關係

舒夢蘭聲明稿:

關於床墊官司,本人聲明如下:

一、床墊是個人私密的用品,每天都必須接觸長達八小時,任何一個床墊,經過一年兩個月,都不應該持續發出塑膠化學味道。

二、消費者購買商品唯一對話管道是業務員,且該公司業務員出庭作證,床墊確實具有塑膠味道,並再三向本人表明公司有授其同意解約退款。

三、本人是以身為一個消費者立場,主張應有的消費權益,一年多來因為床墊糾紛及持續散放刺鼻臭味,導致日夜難眠,身心俱疲,目前全案已由法院訴訟審理,一切靜待司法判決,感謝大家關心。

舒夢蘭        中華民國101年7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