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談「權」 林益世:出去排位我也是排前面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無言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地勇礦業負責人陳啟祥今年3月拜訪林益世的對談錄音中,後半段可以發現林對秘書長擁有的「權」十分得意,他的名言包括:「國庫印章是我蓋的」、「行政院那間那麼大只有3個人在上班」、「出去排位我也是排前面啊!」

平面媒體今天曝光這段錄音檔,談到國庫印章,林益世說,「現在國庫的印章是我蓋的。」陳啟祥女友問說,「國庫的印章你在管的對不對?」,林表示,「行政院只有兩顆印章而已,行政院長一顆印章跟我一顆印章。」

林又講到人事問題,他以台糖董事長要用誰當總經理為例,「你公文要送來我這,我若給你不爽,你送來我又退回去,送來我又給你退回去,你要當總仔一輩子也當不到,那就是一個職權問題。」

「你看行政院那間那麼大間有沒有?那間其實只有三個人在上班而已!就是院長、副院長還有我三個而已,剩下就是我們的幕僚。」

林益世又說,他有兩個副祕書長,「我的副秘書長14職等,所以我那兩個副祕書長跟部長一樣大。我的處長13職等,13職等出去就是最少次長,再多一級就是部長了。」他得意地說,政務委員應該比祕書長大,「但就差那顆印章啊!我就有印章可以蓋啊!」

談話過程中,陳啟祥與女友不斷接話說「職權」、「權啦!」,讓林益世愈講愈「意氣風發」,但一個才上任幾個月的行政院秘書長如此「膨風」,好像無所不能,另人瞠目結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還有更高層涉案?檢方懷疑林益世不只收賄6300萬

林益世索賄錄音檔 陳啟祥求饒:別拿到這樣啦

林益世索賄 李濤:根本就是拉屎拉尿在馬總統頭上

「今天拿藍鑽 明天吃牢飯!」彭愛佳婚前預言一語成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