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Gaspard et Lisa 系列 (一)  一起喝咖啡

圖/文 蠟筆小希(Hilary)

你喜歡這兩隻嗎?不是兔子也不是小狗,只是單純的住在巴黎的可愛居民。他們是麗莎和卡斯柏(Lisa et Gaspard / リサとガスパール)。

前幾天宅宅新聞上看到一篇【卡斯柏與麗莎咖啡廳】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  ,是麗莎和卡斯柏的主題咖啡館呢!誰想去?我!我!我!我!我!我!我!.....

天啊~原來世界第一間Gaspard et Lisa主題咖啡廳, 今年4月14日在日本靜岡縣沼津市的駿河灣NEOPASA開囉!但NEOPASA是新東名高速公路的高級商業休息站啊!如果不是開車,要去一趟還真不容易,殘念殘念。話雖如此,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看起來就很遠啊~不過我們可以讓心靈和距離變得很近的,就讓我們先在主題咖啡館的網站過過乾癮啦!


▲看起來很舒適的店面,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場景。 (圖/翻攝自http://www.lisagas-cafe.jp)


▲門口有麗莎與卡斯柏來歡迎我們,這是一定要的吶~ (圖/翻攝自http://www.lisagas-cafe.jp)


▲有色彩鮮明的小卡位(Car seat), 也有整潔可愛的課桌椅 (圖/翻攝自http://www.lisagas-cafe.jp)


▲免不了要賣點麗莎與卡斯柏的產品,小籃子裡的娃娃好可愛啊! (圖/翻攝自http://www.lisagas-cafe.jp)
 

▲麗莎香草芭菲 (圖/翻攝自http://www.lisagas-cafe.jp)
 

▲卡斯柏巧克力(朱古力)芭菲 (圖/翻攝自http://www.lisagas-cafe.jp)

 

▲不太像麗莎的咖哩飯 (圖/翻攝自http://www.lisagas-cafe.jp)
 
根據卡斯柏與麗莎主題咖啡館的官網寫, 現在前100名消費滿1000yen的顧客, 獨家則送卡斯柏和麗莎的小禮物吶~~~只可惜我想消費都沒辦法啊 !!! ╮( ̄▽ ̄)╭(攤手) 還有更多關於卡斯柏和麗莎主題咖啡館的消息, 可以自己看咖啡館網站喔!!!啦啦啦啦啦~

卡斯柏與麗莎的咖啡廳:Le Cafe de Gaspard et Lisa
電話:055-946-5770
早上10點至晚上9點
http://www.lisagas-cafe.jp

●更多卡斯柏與麗莎的文章都在
ETtoday新聞雲,敬請期待
6月20日 Gaspard et Lisa 系列 (一) 一起喝咖啡
6月22日 Gaspard et Lisa 系列 (二) 聽我說故事
6月24日 Gaspard et Lisa 系列 (三) 做個朋友好吧?
6月26日 Gaspard et Lisa 系列 (四) 天天在一起

《關於蠟筆小希》
   

蠟筆小希(Hilary),現居香港,為日本﹝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B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頁,曾居住日本各地三年多,進出日本30次以上,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歡迎你來加入「日本熱中症診所」的粉絲頁,隨時流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喔!

►►►日本重度熱愛者「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在ETtoday新聞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