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又爆8客中毒腹瀉 疑生蠔惹的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蠔不要跟溫的食物裝一起噢~不然就變「溫生蠔」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又爆食物中毒!繼北部京站店、內湖店及明曜店3家店一周連續24人吃壞肚後,台中大遠百店再傳8人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其中1名甚至嚴重到在洗澡時昏迷倒地,導致頭撞地流血。

台中一家公司19名員工4月24日晚間到饗食天堂聚餐,疑吃下不乾淨的生蠔,導致8名員工隔天上午陸續出現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事後向該餐廳要求賠償,要求賠償請病假無法上班被扣的薪水,卻未達成共識。饗食天堂僅願意賠償員工餐費。雙方最後因意見不合,已委由律師處理。饗食天堂8日也在臉書公佈,即日起停止供應生蠔。

▼台中19名員工吃生蠔中毒之後,台北3家店也陸續傳出食物中毒意外。(圖/東森新聞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饗食天堂屢傳食物中毒 逐批查驗韓國生蠔

1周24人吃壞肚子被罰6萬饗食天堂:停止供應生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