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落漆...藍色小精靈AV版驚見賈不妙大戰小美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大無敵沒有AV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美國或是日本的AV片商都明白,跟著商業電影推出AV作品就沒錯了。只是這次連闔家觀賞的《藍色小精靈》都出現AV版,似乎就有點太超過了。


▲小美人跟老爹在《藍色小精靈》AV版是媳婦與公公的關係。(圖/取自網路)

AVno1寫手八枝槍2日發表文章指出,藍色小精靈AV版因應網友要求而生,也表示跟另一部AV版鋼鐵人比起來,掉漆狀況比較輕微。八枝槍強調, 雖然前面很無聊,不過此片後面劇情的走向很好看。


▲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的《藍色小精靈》AV版。(圖/取自網路)

▲綠巨人浩克先前現身在《鋼鐵人》AV版,就出現嚴重落漆的狀況。(圖/取自網路)

而AV版《藍色小精靈》同樣找來壞巫師「賈不妙」擔綱演出,而男女主角分別為小聰明、小美人,而老爹(老爸)也在戲中犧牲演出。如果18歲以上的觀眾,想用另類方式重溫童年記憶,這也不失為一種很「爆笑」的選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我老婆是前AV女優!日本男人的反應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AV曝光! 主戰場在溫泉旅館

八枝槍/藍色小精靈(AV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