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辣妹誘一夜情 男愛車遭劫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字頭上一把刀啊~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葉弘傑、吳竣翔/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0歲的男子,在夜店認識19歲的年輕辣妹,兩人情投意合,出了夜店就上汽車旅館發生一夜情。男子一覺醒來卻發現,美眉跟他的愛車竟都消失無蹤,他驚覺受騙上當趕緊報案,警方逮到這名美艷大盜,還發現車上有另一名男子,但該男相當沒義氣,看到警察竟然自顧落跑。

這名女子有張清純又秀氣的臉蛋,實際上卻是名偷車賊。上月28日,她在夜店結識被害人,兩人到汽車旅館發生一夜情,女子趁著男子熟睡之際,將對方的愛車開出汽車旅館落跑,男子醒來後才發現這場豔遇變厄運。汽車旅館人員表示,「車主就是說車子被牽走了,(記者:他跟你們求救就對了?),因為知道的時候女子滿倉促的,她滿倉皇的。」

女子開著車四處逍遙,完全不知道對方已經報警,線上警網巡邏在賴厝國小附近發現這輛白色贓車,立刻攔補,當時車上除了女子外,還有另一名男子,但男子相當沒義氣,見到警察立即跳車落跑,翻牆時還留下一雙藍色脫鞋,女子則是當場被捕。

台中市二分局局長陳才馨表示,「我們一直找,晚上找到時候就把車攔下來,攔下來那個男的下車就跑掉了,應該是朋友啦,回去追查應該可以追得到。」警方懷疑,這場豔遇可能早經過精心設計,也勸案告被害人別貪圖美色,否則很可能美夢變惡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F奶主播楊伊湄半夜騎車遇臨檢 男警:對我臉吐氣

逼姦美女證人 檢察官被判7年半2遷戶籍躲入監

葉少爺酒駕殺人引眾怒!同車乘客友人嗆:死的不只婦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