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海報特愛女星背影 「從後面看」更能展露性感曲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性本位的想法,卻也是不少電影公司的想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黑暗騎士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釋出一張貓女背面示人的海報,效果非常顯著,引起影迷熱烈討論。國外科技網站Tor有部落客撰文表示,電影公司特愛使用這類背影海報是有原因的:「從後面看」最能凸顯女性曲線,達到宣傳效果!

▼貓女的背影海報讓影迷陷入瘋狂。(圖/取自Tor.com)

部落客Emily Asher-Perrin說,「回眸的背影」是女性最能展露身材的角度。側身可以讓女性肩部、背部線條更加完美,若女星擁有緊翹的臀部,還會再添一絲性感;此外,回頭的動作也給人一種「我在等你,來電影院看我」的想像。

▼《復仇者聯盟》的黑寡婦,可能會讓影迷覺得「到電影院看她就夠了!」(圖/取自Tor.com)

此番言論僅為Emily Asher-Perrin的個人見解,但過去也有其他部落客整理出「13種電影海報爛梗」,其中一項就是「孤獨的背影」,不過主角不限定女性。由此可知,儘管這類背影海報缺乏創意,但電影公司真的認為,它們很能吸引影迷的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