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310之子誕生!Nokia 103可待機27天 千元有找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好想買一支...

社群編輯姚南宏/綜合報導

傳奇神器Nokia 3310終於「後繼有機」,Nokia近日在奈及利亞(Nigeria)發表了 Nokia 103,能夠被稱為Nokia 3310接班機,Nokia 103具備懷舊的黑白1.36吋螢幕,並且能夠防塵抗刮,最厲害地是可以待機27天,通話時間長達11小時。

Nokia 103的官方售價為21美元,折合新台幣約620元,一張千元大鈔就能換得「神器之子」,應該讓很多台灣網友都想買一支,不過Nokia 103應該不會在台灣上市。

▲Nokia 3310之子Nokia 103誕生!(圖/取自官網)

而Nokia 103的重量只有76.6g,並可儲存500筆電話與250則簡訊,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內建貪食蛇遊戲,但是台灣的各大科技資訊網站都已報導,相關論壇也都流傳關於Nokia 103的介紹。

雖然台灣沒有上市,許多傳統型手機用戶卻是很有興趣。有網友就認為,像是業務人員可以一手拿PDA或平板電腦,另一手就拿Nokia 103,不僅待機時間超長,還能吸引眾人目光。

想看Nokia 103產品介紹請點我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智慧型手機遜!神器Nokia 3310喚回傳統手機魂!

錯了嗎?通告咖等錄影爽滑手機 原始人韋禮安呆坐好悶

【影】亞塞拜然發現「異獸骸骨」 形體類似卓柏卡布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