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遜!神器Nokia 3310喚回傳統手機魂!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太太就是傳統手機愛好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韋禮安那張「眾人低頭,我獨坐」的有趣照片嗎?智慧型手機雖然正夯,但是傳統功能型手機仍有大批死忠者支持,其中又以Nokia 3310最為傳奇,網路上甚至盛傳「史上最強手機NOKIA 3310」的十大傳說。

▲看到神器Nokia 3310,大家有雙腿一軟的感覺嗎?(圖/取自wiki)

人類憑藉著智慧創造工具,但是許多人也被工具所奴役。有傳統型手機用戶在網路留言問大家「給我一百個換機理由」,至今還是沒有獲得滿意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kia 3310的十大傳說。(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網路也曾流傳一則有趣笑話,傳統型手機找蘋果智慧型手機約會,蘋果智慧型手機笑對方說,「你不能上網也不能拍照!」而傳統型手機則冷冷地說,「我可以連續震動十天不休息!」這則笑話也顯露出兩種手機的特性確實不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哥不要笑二哥 iPhone 4也自燃!

錯了嗎?通告咖等錄影爽滑手機 原始人韋禮安呆坐好悶

華裔女小提琴家全裸:人不該對身體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