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留學「吐槽姐」再出招 自曝齊B小短裙性感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真的是…敢秀就有人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到美國紐約留學的大陸女子王意揚,因自錄影片吐槽回國後的種種不適應,在網上火得一發不可收拾。最近,她又出招了,自曝一組齊B小短裙性感照,網友大讚她身材一級棒,在紅色高跟鞋跟若隱若現的黑色內衣襯托下,顯得格外妖嬈。

之前網上流傳的「紐約留學吐槽姐」影片顯示,長相普通的王意揚穿著低胸裝,一開始先假裝發呆,後來望了一眼鏡頭,嬌嗔「已經開始錄了嗎」;她說這次回到大陸覺得很驚訝,因為有很多變化,但稱讚才沒幾句,她就開始吐槽。

她吐槽的包括空氣品質差、人文素質低、不能刷卡、社會福利保障不行等;她還稱,北京的發展遠遠比不上紐約,自己這個留學生是多麼受歡迎。最後,她拿著寫了「PRADA」的手提包,說美國朋友在樓下等自己,下回再聊。

「光看動作就想扁她!」、「晚飯都吐出來了!」…雖然這明顯是炒作,但仍吸引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覺得「吐槽姐」實在太做作,看了大倒胃口。據報導,她畢業於美國長春藤名校布朗大學,目前身兼平面模特兒及車展模特兒。→看更多吐槽姐性感照

▼此為優酷影片,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