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調查:21%美國人寧可整年不做愛也要上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不人性的調查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上網幾乎已經成為全民運動的現在,你願意為了上網做出怎樣的犧牲?是減少睡眠時間還是把吃飯的時間拿來上網呢?最近美國有一項調查,恐怕會讓人對網路的魔力大吃一驚,因為竟然有五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寧願整整一年沒有性生活也不願意放棄上網。

▼一年內不能上網或是一年不能發生性關係,你會怎麼選?(圖/取自網路)

美國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這項衡量網路重要性的調查結果顯示,為了上網,有77%的受訪者就算整年不吃巧克力也沒關係;73%、69%的人則可以一整年不喝酒、咖啡;最令人訝異的則是有21%受訪者願意一整年不「嘿咻」來換取上網的機會。

那麼究竟怎樣才可以讓這些受訪者放棄上網呢?答案是要付給他們2500美元(約7萬4千元新台幣);另外這項調查還有一項讓人意外的事,那就是受訪者認為網路的價值最主要是在搜尋、使用E-Mail、連接網路銀行與進行線上投資,近年來大行其道的社群網站並不在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