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極洲「冰山內爆」 巨冰砸在小艇旁

我們想讓你知道…壯觀到讓遊客都忘記是不是應該站遠點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極洲「威漢米娜海灣」(Wilhelmina Bay)以高大冰川及座頭鯨聞名,最近有旅客遊經此地時,卻見證到令他們永生難忘的「冰山內爆」。冰山碎裂後,巨大冰塊還四散飛出,差點打到旅客搭乘的小艇;但人們完全忘記危險,只興奮喊說:「我錄到了!」

▼「冰山內爆」超壯觀。(圖/取自www.news.com.au)

這座冰山原本呈現巨大的拱門狀,當遊客經過時,剛好目睹到它逐漸融化。起初眾人還以為已經看見夠難得的景象,沒想到接下來整塊冰山更從拱頂直接崩塌,「炸」出無數冰塊。拍攝的荷蘭籍遊客說,這塊冰山或許有數千年的歷史,「但它在我們眼前炸開只是一瞬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阿根廷莫雷諾冰川大崩落 畫面超震撼!

【影】海嘯雲吞食中壢!駭人景象網友呼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