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X!轎車撞人還想逃 正義哥怒爆國罵急追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罵得好啊。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大年初一晚間,嘉義市發生一起騎士停紅燈,被轎車從後撞飛的車禍,而撞人的轎車竟然當下逃逸,幸好後方有另一位轎車駕駛目擊,他大罵一聲髒話後就加緊油門直催,要追上肇逃轎車,而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網友看到紛紛激賞,封追肇逃車輛的男子是正義哥,還說他罵的髒話是史上最具正義感。

▲正義哥揪肇逃駕駛,油門催緊追不捨,網友激賞正義哥。(圖/東森新聞)

眼看有機車騎士被轎車撞倒在地,車上的這位駕駛人突然驚呼一聲,要朋友趕快幫忙打電話報警,而他自己則催了油門往前直追,更不停猛按喇叭,要黑色轎車趕快停下來。超有正義感的這位駕駛人,不但機警的記下肇逃車輛的車牌號碼,還提供警方對方的逃逸方向,影片被PO在網路上,也讓眾多網友激賞不已,更封他是見義勇為的正義哥,還有人說他驚呼的那一聲髒話,實在是震撼人心,堪稱是史上最悅耳的一句髒話。

正義哥事後還跑了警局一趟,提供行車紀錄器的畫面,而且還不願留下姓名,正義哥揪肇逃的義行,不僅令人讚賞,也表現了台灣人的真性情。

▼正義哥追肇逃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