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咖啡花美女酷似Selina 熱愛攝影吸宅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像、有像!

東森新聞記者洪淑珠、孟家榮/高雄報導

咖啡館賣咖啡,不只要煮得好喝,就連店員長得甜美,也有加分效果,高雄一家攝影家最愛去的私房咖啡館,煮咖啡的女店員艾莉絲長得很像SHE的Selina,經常吸引宅男天天上門光顧,就為見艾莉絲一面,相當瘋狂。

站在吧檯內烹煮香醇咖啡,完成拿鐵端上桌前,最後還要在上頭打上奶油拉花,美女店員艾莉絲說,「眼睛的話,用焦糖醬點上兩個眼睛。」

咖啡拉花講求技術,這名綁著馬尾小女生眼神專注,拉出來的圖案是可愛的小熊,端到客人面前,根本捨不得喝。艾莉絲表示,「希望說讓咖啡,每個進來的客人都會喜歡咖啡的溫度。」

艾莉絲是咖啡館的人氣店員,咖啡煮得好喝,人又長得甜美,某些角度又跟藝人團體SHE的Selina有些神似,艾莉絲表示,「有人說像Selina,有人說眼睛啊!還有哪邊像,笑容嗎?笑容。」

長得像藝人美女,但艾莉絲可不只有會煮咖啡,私下的她會來咖啡館上班,主要是這間店幕後老闆對攝影很有興趣,經常舉辦活動,吸引攝影同好互相切磋,小女生熱愛攝影,希望能向其他攝影愛好者多多討教,平時空檔也會拿起單眼相機自我學習。

艾莉絲說,「想表達的是,看著太陽欣欣向榮的感覺,(喜歡拍照嗎?)嗯!平常喜歡拍一些花啊!草啊!或者是食物的部分。」

延伸閱讀:

酒促妹Ritta 最自豪G奶雙峰

美語甜姊兒model架勢 臉型酷似關之琳

百萬內衣櫃姐 大露事業線回饋顧客

穿短裙擦玻璃 日本美眉又走光了

替身女王羽庭裸泳 G罩杯身材小露乳暈

                  (按下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